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农学院预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6 11:05:23    作者:     点击:

根据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情况,部分专业可以接收调剂。调剂考生复试依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等文件执行。

一、调剂原则

考生须符合2021年国家和长江大学相关调剂政策,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与总分)。

二、拟接收调剂专业

我院以下专业拟接收调剂:

090100 作物学(学术型)

090300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术型)

090400 植物保护(学术型)

095131 农艺与种业(专业学位)

095132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学位)

、申请时间安排及程序

所有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一志愿考生和非一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逾期或不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的视为无效申请。

符合条件且有意报考我院调剂的考生请加入2021年农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QQ群,群号617 472 727。

长江大学农学

20213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