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学院发展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5 16:56:16    作者:     点击:

 

 

各系、室、中心:

    为做好2021年农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及学生工作,开新局、布新篇,凝聚众识,开拓进取,经研究,决定召开学院发展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226日至27

二、参加人员

农学院教职工代表

三、会议地点

    农科大楼会议室

四、具体安排

    会议分四个小组进行,安排如下:

(一)教学工作座谈会

1.主题: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问题,探讨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提高年轻博士教师的教学水平。

2.时间:2021226日下午2:30

3.地点:农科大楼3071会议室

4.召集人:张文英

5.记录整理:李翠花

6.参与人员:王晓玲、危文亮、李志新、李定国、王书平、徐乐、王建武、张迎新、黄礼英、王香萍、孙正祥、王福莲、金振宇、尹军良、刘梅柯、张小磊、侯俊、杨军、李燕丽

(二)科研工作与研究生教育座谈会

1.主题:在破五唯情况下,如何在科研领域找抓手;围绕“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发展,如何适应新形势,如何争取大项目、构建大团队、孵化大成果、打造大平台,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2.时间:2021226日下午2:30

3.地点: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

4.召集人:方正武

5.记录整理:张定国、杜亚楠

6.参加人员:张学昆、田小海、刘章勇、邹华文、卢碧林、杨隆维、沙爱华、王小燕、徐延浩、张运波、王俊、梁大成、邓峰林、王宏伟、方守国、李传仁、桂连友、周燚、董小林、章松柏、张国辉、马东方、朱建强、田应兵、熊勤学、吴启侠、金涛

(三)学生工作座谈会

1.主题:围绕专业思想、学风建设、招生宣传、就业帮扶、学科竞赛、日常教育管理,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如何用新举措实现新突破。

2.时间:2021227日下午2:30

3.地点: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

4.召集人:谭亮魁

5.记录整理:刘庆

6.参加人员:王书平、金振宇、李燕丽、刘海洋、苏奇、邱先进、王福莲、吴清来、尹军良、漆栋良、杨军、侯聪、付雪娇、林香亮

(四)管理工作座谈会

1.主题:在财务困难条件下,如何利用有限资源开展学院的各项资助工作,学院今后资助重点如何取舍,如何进行有效资源优化管理,如何进行水电管理,如何进行各类人员的管理等。

2.时间:2021227日下午2:30

3.地点:农科大楼3071会议室

4.召集人:邵四海

5.记录整理:吴霞

6.参与人员:王俊、董小林、吴启侠、蔡威威、武美燕、章松柏、王晓玲、安红柳、金涛、袁婵璐

五、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不误。不能到会的,向各组召集人请假。

2.请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准备,踊跃发言。

3.会议结束后,各组提出相应的建议,供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212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