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农学院“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8 20:39:57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选树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采取自下而上的个人申报和全院教职工民主投票推荐方式,产生拟推荐人选一名。经学院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审议通过,现对我院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农学院2020年“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为:方正武。

农学院两代会代表(正式代表10人,列席代表2人)表决投票结果为:同意12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

公示时间:2020年8月8日--8月12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报送学校参评。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农学院分党委纪检委员 谭亮魁进行反映,联系电话:18986662008。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20年8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