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2 22:47:10    作者:     点击:


窗体顶端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农学院先后成立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和班级民主评议小组,认真开展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我院于今年10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认定,现阶段进一步对这些学生进行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评审推荐产生出了旷忠芬等3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和胡宗伟等266名国家助学金受助者。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1月26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师生予以监督。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欢迎向农学院学工办反馈。

地点:风华园2栋106室

电话:0716-8066608


农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

窗体底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