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农科类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励志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19:04:17    作者:     点击:

全院学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让农科类大学生更加明确“学农爱农”的当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解决学生在教室和寝室两个文明阵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决定于本周五(1122日)晚上举行以“农科类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励志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会时间

晚上6:20-7:50时间段:本科17级学生和全体研究生

晚上8:00-9:30时间段:本科18级学生和19级学生

二、参会地点

农科楼1058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嘉宾

1、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作主题教育报告:农科类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大约40分钟);

24名辅导员汇报农学院的年度育人情况(每人7分钟,大约30分钟)。

四、参会要求

1、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的育人活动,请农学院所有在校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按时参加,班级出勤情况将通过《农学院学生工作简报》进行公布。

2、学生会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打印学生花名册,牵头做好现场签到工作,如确因病、因事无法参加,请学生本人向年级分管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

农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11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