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4 11:22:41    作者:     点击:

全体师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拓展学工队伍,提升学工队伍素质,现面向全院教职工招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另外,为了配合新生班主任更好地完成新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帮助新生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同时不断提高在校学生的能力和素质,在2018级本科生中选拔新生班主任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条件

(一)新生班主任任职条件

1、在职教职工,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政治立场坚定;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工作之余有时间开展班级思想及教育管理工作;

3、已担任班主任的教职工不能申请,在1年内有身孕或即将出国进修的教职工不能申请。

(二)班主任助理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立场坚定,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曾担任过校、院、班等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突出者;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无违纪现象;

4、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现象,原则上要求在班内排名前50%,通过英语四、六级者优先;

5、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和文字表达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实践;

6、熟悉校情、院情,了解相关专业的培养方向、专业设置等内容。

二、聘任管理

(一)新生班主任聘任和管理

1、聘任采取个人自荐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学工办根据新生班主任的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

2、任期为四学年,安排到相关专业担任新生班主任;

3、由学工办统一管理,配合学工办完成相关学生工作。

(二)班主任助理聘任和管理

1、聘任采取个人自荐和班主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学工办根据班主任助理的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选审核,审核通过后参加答辩环节,由院评议小组给出最终结果;

2、任期为一学年,安排到相关专业担任班主任助理;

3、由院学工办统一管理,由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安排指导具体工作;

4、班主任助理因故无法胜任岗位者,学工办将提出解聘通知,终止聘任关系。

三、报名要求

1、有意向参选新生班主任的老师,请于725日前联系学工办谭亮魁老师,手机号:18986662008,并发送个人简介到QQ邮箱847820004@qq.com;有意向参选班主任助理的同学,需到年级QQ群下载班主任助理应聘表,认真填写后于725日前发送到QQ邮箱:513280316@qq.com

2、选聘结果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3、入选的老师和同学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做好迎接新生的筹备工作、入学教育工作、后续管理工作。

  农学院学工办

201971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