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拟确定 吴霞 等 1 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教职工)

发布日期:2019-04-25 10:57:03    作者:     点击:

经过党支部对发展对象1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报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审查同意,拟确定 吴霞 1 名同志(教职工)为发展对象,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不符合党员条件、不宜发展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 2019 4 25 日至 2019 5 2 日(7天)。

公示期间电话: 0716-8060890(校党委组织部)

电子邮箱:zzb@yangtzeu.edu.cn

附:拟确定 吴霞 1 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基本情况(教职工)

 

                                             中共长江大学 农学院 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 4   25  

拟确定 吴霞   1 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基本情况一览表(教职工)
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名称:(盖章)                        
序号 单位 工作类别 姓名 性别 民族 年龄 学历 学位 职务 职称 身份 第一次入党申请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思想汇报篇数 近三年奖惩情况 确定发展对象 所在党支部名称
年月日 是否满            18周岁 之前推优  审批时间 年月日 是否经过 一年以上培养考察 集中培训 结业时间 征求党员和 群众意见情况 年月日
1 农学院 行政人员 吴霞 43 本科 学士 办公室主任 馆员 干部 20150501 是  20170929 201711 6 2016年校工会优秀女教工 同意 20190423 中共长江大学农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