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农学院2019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选方案

发布日期:2019-05-07 16:08:15    作者:     点击:

    为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激发研究生的学习动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根据长江大学2019年研究生单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实施细则,结合农学院具体情况,现将我院2019年研究生单项奖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人员名单

   组长:李俊凯、冯发明

   副组长:张文英、刘金科、武美燕

   组员:邱先进、苏奇、李燕丽、雷翠玉、付雪娇、韩飞、郝树琳

二、评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过程中做到程序公正、操作公开,严格审核提交材料,监督机制健全。

三、参评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全日制、非全日制在籍在读硕士研究生;

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籍在读博士研究生。

四、单项奖学金种类及参评条件

见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长江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实施细则》

五、评审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

2、地点:西校区农科大楼3073。

六、注意事项

1、本年度有以下行为之一者取消参评资格:

1)有违法违纪行为,并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纪律处分者;

2)违反《长江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管理办法》中关于学业及学术道德的规定,出现各种学术不端行为者;

    (3)申报过程中提交虚假材料者。

2、参评材料时限规定:研究生参评提供的科研成果、专利证书、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必须是在2018年4月30日至2019年4月30日取得的。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195月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