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办理寒假延迟离校审批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1 09:37:34    作者:     点击:

全院学生:

为加强对寒假按时离校或延迟离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建议全体学生在放寒假后,回家过春节,与家人团聚,不要随意逗留学校。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学生必须在班长手中登记离校去向,要保证一个不漏,对未登记去向直接离校者,视为不假外出;

2、《农学院2019年寒假学生延迟离校审批表》已经发布,请所有122日前无法离校的学生自行打印填写审批表。学生寝室先统一断电,再按照审批表逐个送电。

3、仅限老师授权参与科研和实习的学生可申请延迟离校,严禁做兼职、考驾照、谈恋爱等个人行为延迟离校。

4、学生延迟离校实行责任制:谁留学生,谁见证、谁签字、谁教育、谁管理。没有老师见证担保的延迟离校行为不予批准。

5、审批手续按照时间节点办理:111日前,请学生找授权自己延迟离校的老师签字;112日,班长收集后,做好班内的汇总表,一起上交到安全教育部;113日:安全教育部送达年级辅导员;114日前,年级辅导员完成审核签字;115日,学工办汇总报送后勤集团,作为学校是否安排集中住宿的重要依据。

6、请全体学生重视,逾期不予受理。

农学院学工办

2019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