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习工程】农学院开展十月份学习工程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16:15:46    作者:     点击:

通讯社(通讯员 李紫旭)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学习活动。

其中,植保卓31801班班长告知大家要加强学习小组组织建设,规范学习制度,及时更新学习小组成员、明确职责、制定计划、评比学习,做到实事求是,实时更新为大家服务。班团记录表要实时记录。建立的学习小组要通过“学、思、传、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组织师生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心得、分享感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促进学生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向实践转化、向社会辐射,丰富学习工程的内涵,确保学习收到实效。

农学产31801班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与会团员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开辟未来、走向辉煌,才能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 郝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