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参加青马宣讲团“三早”青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10:30:02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李雅倩 李慧明)为在学院学生中营造“早起床、早锻炼、早自习”的良好学习氛围,助力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院的发展,我院本科二年级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于2021年10月17日早上10点在西校区五教203准时参加了长江大学青马班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宣讲活动。上午10时,以“青春建功新时代,我与青马共成长”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农学院柴梦莹、园林园艺学院向琼瑶、农学院孙振艳、动物科学学院蒋昕成、生命科学学院郝嘉宁五名青马学员进行宣讲。

活动伊始,来自农学院的柴梦莹首先介绍了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是什么和做什么,让同学们对青马班有了一定的了解。紧接着,向琼瑶、孙振艳、蒋昕成、郝嘉宁四名青马班学员分别介绍分享了自己在青马班的学习成长经历与收获,他们都讲到自己加入青马班之后的改变,表示“三早”让自己变得更加自律、更加优秀,其中郝嘉宁同学表达了自己“青马一年,受益终生”的内心想法。随后,柴梦莹同学再次上台,分享了对青马跟踪培养的感悟及自己的保研经历,同学们也收获颇多。活动最后,宣讲学员一起上台为在场同学们解答有关青马班的疑惑。

据悉,此次活动既让同学们了解了有关青马班的文化,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三早”的意义和凡事趁早的优势,为学院的发展营造了积极进取、刻苦学习的氛围。

(责任编辑 郝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