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一二·九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10 17:59:41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姚攀/摄 杨静/文)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传承百年优秀党史精神,以诗赞颂崭新时代,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院于2021109日晚七点在农科大楼3073举行“一二九诗歌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第二课堂管理部主办。院团委书记侯聪、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学生代表高旭圆、牟春霓、郑磊担任此次评委。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伴随着PPT和背景音乐开始朗诵,最后由评委进行点评。首先是由巨清清组带来的《红船方向》,她们朗诵声音洪亮,富含饱满的情感,将观众带入100年前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场景,使学子们体会到浓浓的爱国情怀。此次比赛每位参赛者都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由张莹等人带来的《百年礼赞》将全场激情推向高潮,他们声情并茂、声音铿锵有力,将满腔爱国热血注入诗歌之中,深刻让长大学子认识到: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比赛结束,由院团委书记侯聪对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总结说道:“每位参赛者朝气蓬勃,在短时间内进行脱稿朗诵是值得表扬和肯定的,但部分队伍更应该注意感情的抒发,参赛者应着装整洁大方得体,注重形象……”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一二三等奖名单。

在此次比赛中不仅仅展现了长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更让长大学子对历史有了更加深刻认知,对新时代的发展更加有信心。

(责任编辑 谭昌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