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生“学生票”优惠资质绑定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19:34:26    作者:邹宇傲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邹宇傲)为方便20级新生进行“学生票”优惠资质绑定,确保同学们享受合法权益。我院于1215上午9:307106开展关于新生“学生票”优惠资质绑定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开展,邀请20级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参加。

据悉,会议共两个流程,一是权益保障部成员向大家讲解有关“学生票”优惠资质绑定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二是参会人员对所讲事宜进行提问。

会议伊始,权益保障部成员白果鑫向大家介绍如何进行“学生票”优惠资质绑定,通过她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了“学生票”优惠资质绑定共有自助和人工两种方法,需要同学们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到火车站完成,前者需要各位同学自行到自动售票机前,点击主页优惠资质绑定选项,按照提示即可完成优惠资质绑定;后者则需要同学们前往人工窗口完成优惠资质绑定。同时她提醒各位同学,学生每学年必须办理一次学生身份核验(优惠资质绑定),以核实学生身份的真实性和购票优惠资格的有效性完成后才能正常使用学生票权利。所有新生学生证后的乘车优惠卡里,已有本学年的4次优惠额度。一个优惠年度内,学生只能购买乘车区间的4次学生优惠票。同学们尽早完成本学年的优惠资质绑定,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在白果鑫的介绍过后,各位班长和生活委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权益保障部成员就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学们积极听取了权益保障部各成员的讲解,认真做好笔记。

据悉,此次培训会后,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需要给本班同学传达会议内容,讲解“学生票”优惠资质绑定细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