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十二月份本科生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21:31:20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牟春霓)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我院本科生各团支部于2020年12月04日至12月20日陆续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十二月,户外沾满霜雪的枝头,闪着寒冷的银光,在这个寒风凌厉的季节,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本月团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重要时间节点和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系列活动的展示展开。其中,农学职31901班各个班委协助团支部副书记牟春霓在2020年12月04日上午十点半于二教307开展本次主题团会活动。

在团会上团支部副书记牟春霓组织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班主任黄礼英老师也走进班团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通过参加线上宣讲、志愿服务、撰写学习感悟等形式,让同学们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

同时,农资32001班对2020级支部组织学习长江大学学籍管理相关文件也做了非常深入的学习。团支书牛彤彤在12月09日带领全班同学在线上学习了本次的班团会内容。高校学生学籍管理事关每个学生的切实利益,也是高校对学生进行有效管理的重要环节,所以通过主题班团会的形式,同学们都认真学习了《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长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内容。与此同时,团支书牛彤彤也通过班团会的形式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引导支部成员认真复习备考,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养成诚信品格,树立“诚信为本,严谨要求”的态度。

农学产31901班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团支部副书记孙振艳以及各班委在12月04日于二教305组织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组织开展了重要时间节点和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了团员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月的团课学习,长大学子深入的学习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到了校园法治文化,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也深化了团员爱国主义情怀,更是促进了我校的校风和学风的建设!

(责任编辑 侯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