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屈原杯”一二·九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28 12:40:46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谭昌鑫/文 张璐萍/摄)为展现青春风采,品味经典魅力,提升人文素养,凝聚精神力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长大学子的人文素养与艺术情操。我院于11月26日晚上7:00在农科大楼3073开展“屈原杯”一二·九诗歌朗诵大赛。此次比赛由农学卓31901班邹雨婷和农学职32001班张五俊共同主持。院团委书记候聪老师、18.19级辅导员付雪娇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赵伟、副主席邹宇傲、团委副书记柴梦莹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每位参赛选手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伴随着音乐进行朗诵表演,抒发着自己的情感,最后由评委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首先是由植保产31901班刘博宇小组带来的《中华少年》,他们的朗诵声音洪亮,富有情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作为中华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家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其中由植物类32001班彭玉琴带领的参赛小组为大家朗诵《黄河》将全场的激情引向高潮,他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伴着雄浑激昂的音乐,让大家领略黄河的惊涛澎湃

比赛结束后,辅导员付雪娇老师给大家的表演提出了一些建议:部分队伍朗诵应更有感情,背景音乐的选择要恰当等等。团委书记侯聪老师做出了最后的总结,她表示虽然冷在温度,但是暖在人心这就是长大学子相传的爱的力量在如此仓促的时间里,同学们的表现令人惊喜,在场上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屈原杯”一二、九诗歌朗诵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表达出了长大学子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 罗旖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