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创新论坛报告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27 17:09:0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邹宇傲 白果鑫)为营造防疫背景下我院农业科技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我院于11月26日晚上19:00在农科大楼3073隆重开展关于防疫背景下的创新论坛报告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分团委书记侯聪、辅导员付雪娇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班委。

大会伊始,主持人隆重宣布本次创新论坛报告会正式开始。随后,分别由盘龙参直播育苗技术研发与示范”等6个创新创业项目组的汇报人依次上台汇报,各个项目组负责人准备的内容丰富多彩,各位汇报人积极面对,绘声绘色地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所在组的项目背景、实验方案、项目创新点以及研究成果,同时在座的嘉宾老师及学生也针对每组的实验和课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并表示对于创新创业思路方面收获很多。

梅花香自苦寒,虽然经历这次疫情,但大家对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并没有改变,我非常开心看见你们在台上展现出你们自己的专业自信,也对你们充满信心!”谭书记在大会尾声如是总结道。

据悉,本次创新论坛报告会为疫情之后19级和20级本科生对于创新创业实战的初次了解,不少同学表示对创新创业之路充满希望和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