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7 10:13:49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周浩 胡义锋)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农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羽毛球联赛活动。

比赛赛制为男女混双,采用小组初赛与决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农学院与园林园艺学院共有40支师生队伍,总计80人参赛。初赛于11128:00在西校区羽毛球场举办,比赛中各支队伍团结协作、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经过奋力拼杀,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于112614:00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最终角逐出一等奖队伍1个,二等奖队伍2个,三等奖队伍3个,其中我院研究生胡义锋和刘艮森队伍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 林香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