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农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送贺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09:25:5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学生记者 蔡露)在这个满载着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6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正值此次佳节之际,为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的情谊,体现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与感激,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安排了为老师送贺卡的活动。9月10日上午11时许,安全教育部副部长高旭园同学带领学生代表前往农科大楼,为农学院全系老师送上节日贺卡。

“今天是教师节,带着祝福,带着希望,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真情。悠悠岁月,历历往事,面对朝夕相处的老师,我的胸中有无限激情在沸腾,心中有许多话语在跳跃。老师们用知识点亮人生,用思想引人前进,用道德感化学子,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踽踽前行、无怨无悔,我们应该时刻怀揣感恩之心。”农资31901班高旭园感慨道。

植保系副教授孙正祥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他说道:“感谢同学们送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经历此次疫情之后,能够多一些反思,努力学习,放平心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李建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