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4:05:3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林香亮 胡义锋)你好,同学,请问你是哪里人呀?本科毕业于哪所高校?来长大生活还适应吗...923日,农学院在农科大楼3073学术报告厅分班级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兼职辅导员郝树琳、2020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代表学院对全体2020级研究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新生入学后的安全教育进行着重强调,要求新生在校期间要高度自律,严守学校规章制度,规范请销假手续,将全部精力致力于科学研究,提高独立思考、独立判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长大学农,大有作为”的信心;同时他还强调了研究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入校后要将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国家联系起来,具有家国情怀。入学教育结束后,班级新生之间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班委竞选,并现场发放研究生工作手册进行学习。

据悉,农学院2020级研究生共17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58人,博士研究生16人;来自湖北省份的研究生数量位居第一,其他均有来自河南、山东、江苏、甘肃和内蒙古等省份。


(责任编辑 林香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