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3:14:33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高亚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15日下午3点,于农科大楼3064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肖永欣主持。

31AF65DC9AFBF2CE701B781ADEC2092C

会议伊始,肖永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肖永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二章,重点学习第十条、第十三条等相关内容。随后,刘璐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认真观看并学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视频文件;肖永欣总结到:抗战历史必须是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学习和铭记的,抗战精神是每位党员同志必须继承和弘扬的,我们年轻人在创造自己幸福生活的同时,也必须对社会做贡献,对国家有担当。

F67767B1BC1BEC32936BC9E6576B9FFD

会上,高亚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周志雄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长江大学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包括校长重要讲话、上半年工作回顾以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付雪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荆州市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精神,包括熟悉掌握责任区情况、主动认领完成社区服务等,她结合自身服务于九阳社区的经历,指出:此次下沉社区服务,使党员清楚下沉社区的意义、目的和职责,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如何做。同时号召各位党员同志面对新冠疫情不要掉以轻心,仍要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研讨。付雪娇谈论自己的看法,她表示:一要严防输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要深刻认识高校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好校园管控,严格遵守管控纪律;二要精准指导,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及时传送就业信息,完善智慧就业平台,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使其顺利毕业和成功就业;三是守住底线,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按照学校要求,学生需要每日上报返校数据、每日上报体温数据,把日常工作抓实抓细,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