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新生开展“梦想启航,安全至上”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19:20:22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学生记者 张毅)为引导农学院2020级新生科学安全的来校报到,走好大学第一步,912日上午9时许,我院2020级新生各班陆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梦想启航,安全至上”线上主题班会。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班会,各班班主任、班助担任会议主讲人。

会议伊始,各班班主任、班助首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与祝贺,并向新生们做简单自我介绍。紧接着,班会正式开始,各班班主任从“健康打卡要求”、“新生报到制度”、“报道流程安排”、“报道时间安排”四个方面为新生们详细介绍入学的各种注意事项。随后特别强调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吃饭去学校餐厅定点窗口,勿点外卖,在校期间要形成正常的社交文明习惯,保持正常社交距离,室外活动戴好口罩,避免和校外人员接触。其次提醒处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需遵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管控要求办理出行手续,并加强个人防护,申请来校报到前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会上,各班班助从学生管理方面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学生手册》,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从自我做起,希望学生能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做到以学习为主,进行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学生们踊跃提出问题,班主任、班助热情为学生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会议,使新生熟悉了学校各规章制度,深入了解了入学前的注意事项,并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其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据悉,目前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我院将继续保持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迎接2020级新生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

(责任编辑 侯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