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全覆盖召开“安全返校与顺利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15:41:51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罗旖柔 蔡露)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农学院近期分批“安全返校与顺利开学”主题班会本科生班级班主任主持班会,研究生由研究生辅导员一一联系通知

 

 

会上,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为迎接大家返校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也向大家讲解了因疫情防控需要大家配合的相关工作。“大家要准备好饭盒、体温计以及一定数量的口罩。”农资职31701班班主任徐茵老师在会上反复强调,叮嘱同学们返校途中注意安全。

 

辅导员付雪娇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向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安排部署。她提醒同学们返校前需在辅导猫连续打卡14天,进校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等有效证件“中高风险地区如新疆,广东省陆峰市等地的学生进校前要出示8月23号及以后的核酸检测报告。”付老师特别叮嘱道。

同学们在抵达学校时要有序进入校门、核验身份、监测体温学生家长、外来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入校,学生入校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前三周的寝室隔离工作。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通过电话将学校政策传达给即将返校的6名研究生。

“此次会议让大家更加全面了解到学校和学院的整体防控工作,也明确了返校前后需要做的准备,是非常必要的会议。”植保卓31801班周璇在会议最后如是说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