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召开八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16:24: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刘庆)为了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做好就业核查工作,8月16日10:00,农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8月份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李俊凯、党委书记冯发明、副院长张文英、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全体本科生班级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共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从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未就业学生具体分布、就业核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对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就业专干如何开展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全体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就业难点、后续打算,老师们对所负责学生的情况了如指掌,纷纷建言献策,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院长李俊凯指出,学院就业工作在困难中稳步推进,得益于老师们的积极奉献,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成员要全员参与,就业专干要积极沟通,做好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保证学院就业数据与材料的及时、有效、真实;同时,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积极调整,争取适应市场需求,从学生进门时开始谋划就业。

党委书记冯发明代表学院对所有在假期坚持开展就业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使学院就业工作完成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