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进行2019级本科生暑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15:55:13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何海艳)为做好学生暑假管理工作,引导我院19级学生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723日上午10点整,农学院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暑假工作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付雪娇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付雪娇就暑期安全教育及管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暑假学习计划、开学后英语四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复习以及2020年招生宣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她提醒各位同学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学校的暑假实践活动,相关竞赛活动和招生宣传工作,做好暑期学习计划以及下一学期的相关安排,充实自我,提高自身素质,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假期。

如何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付雪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可以劳逸结合,制定有效可行的暑期学习计划,坚持英语学习,开学后才能够从容地参加相关考试。”最后,付雪娇号召同学们积极了解学院举办的“十佳兴农青年”活动评选细则,通过自身努力向往期的十佳兴农青年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为乡村振兴提供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