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09:47:31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周璇)为加强我院2018级学生工作,重点部署2018级本科生暑期相关事项,7月22日晚7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农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会议。会议由18级本科生新任辅导员付雪娇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辅导员分工调整、暑期安全提醒、“挑战杯”赛事详情、学校招生宣传、学习自主安排和“十佳兴农青年”的评选六大板块展开。 

“每逢假期,安全提醒就显得格外重要,特别是疫情期间,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护自己;近日湖北、江西、安徽等地涝灾频发,大家更要注意安全。”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付雪娇重点宣讲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她还讲解了暑期兼职防诈骗、防不良贷款等方面。

付雪娇详细地讲解了“挑战杯”和“十佳兴农青年”评选活动的具体内容,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发挥农学学子的创新精神,赛出农学学子的独特风采,将“学农、爱农、服务三农”的心愿实现。随后,她号召同学们积极申报“十佳兴农青年”,抓住机遇,展现自己,并希望同学们在暑期生活与学习中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合理安排暑期时间,及时对专业课进行温习,以便更好地迎接下学期的挑战。

最后,在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之际,付雪娇向大家发出倡议:“积极宣传长大,推介农学院,期待更多学农爱农的长大人加入我们!” 

会上,付雪娇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年级会议不仅给暑期安全提了醒,而且为18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以此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