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召开2020年驻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11:50:5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刘庆) 为做好2020年驻校招生宣传工作,农学院于7月22日上午9点在农科大楼3064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今年驻校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院长李俊凯、党委书记冯发明、副院长张文英、副院长方正武、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以及工作组10余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从人员安排、驻校宣传工作任务以及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驻点招生宣传相关安排,他提醒各小组宣传员在出发前一定要花时间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进行潜心研究,提前做好功课。

听完各小组代表就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要困难的汇报后,李俊凯院长指出各小组虽然是分散前往不同地区宣传,但是宣传口径要一致、宣传用语要准确,把握不准的地方,要及时和学校招生部门联系沟通。他强调,各小组外出招生宣传,一定要将工作落实落细,对招生宣传时需要用到的数据以及学校情况要心中有数。同时,李院长提醒,当前恰逢雨季与防疫叠加,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

 

党委书记冯发明代表学院对自愿参与驻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了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下的驻校招生工作较以往更加困难,希望各小组提前和中学联系,争取中学校领导的支持,以便开展工作,同时也预祝各组圆满完成驻校招生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