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12:42:5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罗丁钒)为做好暑期学生管理工作,7月22日晚7:30农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安排暑期相关工作。年级辅导员刘庆以及2017级22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刘庆主持。

 

会上,刘老师就暑期安全教育及管理、暑期社会实践、暑期自愿参与招生宣传、暑期准大四生的学习安排以及尽快做好下学期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提醒全体2017级学生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开展各项活动,做好暑期学习计划以及下一学期的相关计划,尽早规划、扎实落实。

 

刘老师提醒考研同学要抓住暑期干扰少的黄金期,坚持自主学习,不掉队不松懈;同时,他也提醒打算毕业后就业的同学,要提早准备简历,查找目标单位,关注相关招聘信息,充分利用秋招好时机,尽快落实工作单位。

会上刘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毕业论文实验进度滞后、居家学习备考效率低以及何时能返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