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21:21:29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徐瑞新/文 侯泽豪/摄)12月26日下午16:30,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农科大楼203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瑞新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4人,实到15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会议伊始,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瑞新同志介绍详细流程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随后,胡丰琴、高小梅同志分别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政治、学习科研方面的汇报。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针对两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分别发表了看法和建议。最后,通过投票表决,大家一致肯定两名同志在预备期中的表现,并同意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希望两位党员一心扑在科研上,研究生期间取得优异成绩,找到理想工作,并且要求两位同志保持入党初心,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 吴钐书记在赞扬完转正党员预备期中的优异表现后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