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学院组织开展12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4 08:50:55    作者:     点击:

为确保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2182:00,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组织开展12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窗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冯发明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随后,冯发明书记向大家传达了《长江大学迎接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对照检查内容8项33条逐项逐条进行自我检视,查找不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地扎实、有效,基本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针对自己或支部存在的薄弱环节将采取有力的措施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任务。

在各位参会人员评议后,冯发明同志指出,此次“回头看”工作是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全面“体检”和严格“把关”,通过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责任不落空、任务不漏项、动作不走虚、人员不掉队,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