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讲师团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1 18:10:12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胡义锋)12219:30,我院于农科大楼3073举办第一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研究生讲师团宣讲活动。主讲人为王怡凡、郝瑞琦,与会人员为辅导员施秀飞、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会成员。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谭京红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两位宣讲员之后拉开帷幕。首先,王怡凡以“砥砺奋进七十年现代农业谱新篇”为题进行宣讲,她分别从“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显著增强,农业压舱石作用日益稳固”;“农业结构不断优化,优质农产品快速发展”;“农业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农业生产技术和科技水平显著提高”;“农业生产方式发生深刻变革,新型农业经营体系不断完善”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接着,她用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并坚持下去,就会取得成功。

随后,郝瑞琦为同学们作主题为“赤子之心大地情怀”的宣讲,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人民楷模”李保国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优秀事迹,“他们不畏艰难,投身于农业,致力于发展农业,具有埋头苦干、吃苦耐劳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在宣讲最后如是说道。

最后,辅导员施秀飞表示自己听完两位主讲人的精彩宣讲后收获颇多,感触极深,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见贤思齐,向伟人致敬。

(责任编辑 吴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