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及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4 16:56:50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付雪娇 吴畅)129日至11日,农学院本硕各年级分别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团委书记尹小华于5203向研究生们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以及人身安全问题,指出严禁学生在宿舍使用热水器、吹风机等大功率电器,要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辅导员吴钐于510317级本科生宣读了《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复习时间,合理做出复习计划,寻求科学有效的复习方法。并强调外出前要办理完善正规的请假手续,外出后一定要注意安全。

“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标志着社会的文明进步,是公民需要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辅导员万钰于5203对在座的18级本科生如是说道。

辅导员付雪娇深入3T1T2教室,向19级本科生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并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她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期末考试备考经验,介绍了不同科目的复习方法。

此次教育大会旨在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让同学们意识到认真备考,诚信做人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吴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