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开展11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21:32:2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徐小红)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理论和思想,我院于112812102207开展11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小华主持,全体本科生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淮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江冰同学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第九、十和十一章,紧接着学习《摘编》第六和第七部分。随后,全体党员在团委书记尹小华的带领下以“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为主题开展研讨。“我深知自己离一名合格的党员尚有差距,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对照党规党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更好。”王淮的一席发言博得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尹小华老师在听完党员们的心得分享后总结道:“作为党员,我们必须正视自己身上的不足,并在不断的改进中提升自己。既然学习了党规党章,我们就得守纪律讲规矩,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