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1-28 19:25:50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学生记者 张毅)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寻求与企业合作发展,20191126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团委书记尹小华和就业干事吴钐一行人走访和调研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此次走访受到该公司总经理吴中华及办公室主任朱先金等人的热情接待。

1D86D

座谈中,该公司总经理吴中华首先介绍了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和企业内部情况、用人需求以及已有的校企合作情况。紧接着,他对未来校企合作提出了看法与期望。谭亮魁也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各系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并就校企合作、实习培训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1A2A3

随后,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朱先金介绍了学生到企业参加专项实训后的情况,他表示企业和高校要共同做好育人工作,要教育学生能吃苦、肯吃苦。同时,他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作为地方院校要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不断加强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会议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多学习知识,多阅读书籍,多与人为善,努力构建逻辑思维体系和人际关系网,从而提升自我,贡献社会。

EA04

据了解,湖北荃银高科是一家专门从事两系杂交水稻研发的专业化公司,在荆州高新区建有300亩科研育种基地,并培育出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应用前景广阔、在水稻种植区域有优良表现的杂交水稻品种。2018年,公司进入国家、省级区试和企业联合体试验的水稻杂交品种有50多个。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