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家文化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5 17:04:59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徐小红)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表达能力,我院于11231400在农科大楼3073举行“家文化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辅导员万钰、辅导员付雪娇、兼职辅导员施秀飞及第四届宿委会副主任王淮。

1E2B4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充分动员、组织报名、作品遴选等阶段后,共有11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家”文化这一主题,结合他们的宿舍生活经历,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许多的宿舍趣事,阐述了自己对于宿舍文化的独到见解。比赛中,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从宿舍安全、人际交往、学习氛围等多方面讲述了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的靓丽风采。

11822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总体表现,并对参赛选手的主题观点、思想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在指出不足之处的同时也向参赛选手们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C752

经过激烈的角逐,胡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胡望涛、蒋美玲荣获二等奖,陈淞、黄正红及郑磊荣获三等奖。

18BCE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