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寝室

发布日期:2019-11-23 17:01:14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李建平)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1117 2100,我院团委书记尹小华、17级辅导员吴钐、18级辅导员万钰、19级辅导员付雪娇及兼职辅导员施秀飞分别走访了农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寝室。

走访中,辅导员老师们首先通过近日发生的宿舍火灾实例告诫同学们做到“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明火”、“不在宿舍抽烟”。紧接着,老师们着重对寝室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排查,并向同学们阐述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劣质电器带来的的安全隐患,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随后,老师们对各寝室成员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走访最后,老师们特别叮嘱各寝室长做好寝室安全示范和带头作用,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32BEA

21E9C

此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出了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对今后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得到高层次的改善。

(责任编辑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