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开展本科生党支部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4 22:57:5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杜凡凡/文 罗旖柔/摄)为深入贯彻学习重要文件精神,我院于2019112113302308开展十一月份本科生党支部学习重要文件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小华主持,全体本科生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306146

活动开始,由尹小华老师引导全体党员学习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首先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晚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校党委书记朱业宏的《将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两份文件,做到了以学习教育为根本,先学先知,即知即改。

2D1F32

活动最后,尹小华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全体党员积极地将自己的心得和其他同志分享。“优秀学生不仅自己优秀,也带动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传递正能量,态度积极乐观,能够包容他人。各位党员需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只是一个开始,要严于律己影响身边的人,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尹小华老师在听完党员们的心得分享后总结道。

(责任编辑 周海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