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168家企业来校参加2020届农科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08:14:41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钰 学生记者 吴畅 杜凡凡/ 周海锋 李建平 聂子龙/摄)“虽然气温骤降,雨水也连绵不绝,但看到学校精心筹备的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就业的平台,我觉得非常感动!”1025日上午,在西校区网球场,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农科类)正在火热举行,种科31601班侯韦同学手持简历,与意向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着。 

28047

本次校园供需见面会共有168家企业参加,涵盖“农学、动物科学、生物工程、园艺园林”等多个专业,吸引了众多本、硕、博毕业生前来咨询。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面试点前人头攒动,企业代表与毕业生们冒雨互动。

28DEE

“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份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将大学期间掌握的知识应用于实际中,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水产职31601班张环同学说。“本次招聘会非常棒,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提供了许多有前景的岗位,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园艺31601班郭金洋同学说。“虽然还不是毕业生,但我想提前了解就业形势,特别是社会对农科学子的期待和要求,为今后的求职做好准备。”生技31701班黄裕鸿同学说道。

297B1

农科类企业所需人才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不少单位负责人给出了各自的见解和要求。正大集团湖北区养殖事业负责人说,毕业生要掌握良好的沟通及协作能力;唐人神集团负责人认为,学生走进社会需要不断加强实践能力;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道,职场新人应该对自我有清晰的规划;上海仙茶美文化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社会责任心与抗压能力对大学生而言非常重要。

1E56B

农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社会对农科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毕业生在就业时应保持充分的自信心。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企业走访,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最新的求职信息。相信在良好的校企合作下,优质农科人才能更好地融入社会。”

据了解,本次校园供需见面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四大学院承办,农学院为主席单位。

(责任编辑 吴畅)

【新闻来源】长大新闻网 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4230.ht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