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长江大学-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实践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19-07-12 18:10:52    作者:     点击:

2019年7月4日,长江大学农学院与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举行。


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有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教授、副院长曾威、培养办主任王丹丹、农学院院长李俊凯教授、副院长张文英教授、田小海教授、李志新教授、院长助理武美燕副教授、农学系主任方正武副教授、农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书平博士以及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吴中华先生、工会主席王礼刚、财务总监王家峰、总经理助理陈代兵、伍箴勇、质检部经理王雨、项目部主任杨前玉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张文英教授主持,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教授代表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发表重要讲话,长江大学以创建国内一流大学为目标的高等学府,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希望双方按照基地建设协议,抓好企业导师和实践学生的落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共赢。农学院院长李俊凯教授具体介绍了农学院的研究生发展现状和目标,希望通过双方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在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最后,对实践基地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并举行授牌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