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2019年资助形势与政策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10:18:43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嘉殷 文/摄)为了加强学生对资助工作的了解,提高资助育人的效果,618日中午,我院2019年资助形势与政策培训活动在7105室如期开展。主讲人为农学院资助专干万钰老师,161718级各班负责人、团支书兼班长、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万钰老师主要围绕“国家大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强调了大学生个人诚信体系的重要性,并针对辅导员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的13个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明白了校园诚信教育是大学生成人成才的关键环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将相关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同学,珍惜国家政策的惠泽,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负期望父母和师长的期望。

(责任编辑 王嘉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