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10:08:26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嘉殷 文/摄)为了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确认还款及续贷”工作,612日中午,我院于2106室举办宣讲会。辅导员万钰老师就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有还款义务的本、硕、博毕业生们参加会议。

D9CD

宣讲会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还款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涵盖“时间节点、操作流程、违约责任”等内容。其中,万钰老师着重强调了“逾期还款”的不良后果,点明了“诚信缺失”对毕业生未来购房、就业等方面的影响。对同学们提出的与还款有关的问题,万钰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让毕业生详细学习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有关知识,尤其对逾期还款影响自身的未来发展有了认识,明确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恪守诚信、按时付息、严守合约。

(责任编辑 王嘉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