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11:15:53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周海锋文/摄)为增强毕业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巩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611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冯发明、党委副书记刘金科、院长李俊凯教授、副院长张文英教授、研究生院长王文凯教授以及2019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和优秀毕业生出席此活动。本次座谈会由刘金科主持。

在一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参会毕业生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学院中学习和成长的历程,展望了未来的计划,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栽培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

会议上,刘金科表示在座的毕业生都很优秀,要求毕业生们在毕业之际要遵守校纪校规。希望毕业之后能多和老师们联系,学会操心家里、工作上的事,向善向好,要有奉献精神。最后,老师们都欢迎大家随时回校。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牢记老师的嘱托,心中有责,肩上有担。带着恩师的祝福,步入工作岗位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回报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责任编辑 韩晓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