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组织开展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3 09:31:58    作者:     点击:

6月13日上午,农学院于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中心组成员向云彬和尹小华领学。

学习会上,向云彬老师首先从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管理及活动的审批、备案程序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刚刚印发的《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辅导员尹小华老师结合实际带领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了《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大家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凸显了党中央对这一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根本遵循。

党委书记冯发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我们全党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只有抓好思想学习和工作落实两个环节,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才能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检查组对我院2018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的反馈意见,并安排部署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党支部”的推选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