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五月份本科生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5:10:52    作者:     点击:

5月16日,农学院于7教107教举行了农学院5月份本科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共分为五项。首先,由邵琪同志带领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声音慷锵有力,振奋人心。为了让在场的同志们清楚身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宣誓完后,集体诵读党章的第一章第三条。紧接着是本次会议的重点——文件精神的学习,在会上,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学校党委、纪委发布的文件。文件学习后,各位同志以“爱国”为主题进行讨论,讨论十分激烈,明勇、吴忠胜、金骋怀、宋潇、胡勤政、熊文斌、李源、张娜等同志发表了自身对此的见解,最后由支部书记尹小华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倒此圆满结束。

undefin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