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习工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农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07 22:15:45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韩晓文 文/摄)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5月6日清晨,农学院于西校区田径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院团委书记尹小华,辅导员吴钐、万钰、付雪娇,兼职辅导员向自强和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早晨6点40分,同学们陆续到达操场,以班级为单位整理队伍站定,一切准备就绪之后,进行晨跑活动,环田径场慢跑三圈。七点整,伴随着初升太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向升旗台,英姿飒爽,彰显出了长大学子的风采。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院师生行注目礼。 

146F6

FEFB

198DD

随后,学生代表廖仁涛作题为《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的主题讲话,他说:“青年是整个社会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也在青年。如今,我们站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新时期,承担着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任务。因此,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无疑是艰巨的。但五四精神告诉我们,只有不甘落后,奋起拼搏,才能振兴中华、建设美好的新生活。”最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了深厚的爱国情感和对祖国以及民族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其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激励长大青年在时代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 韩晓文)

(新闻来源:青春长大网 http://xywh.yangtzeu.edu.cn/info/1008/3593.ht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