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当选湖北省作物学会副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30 15:47:46    作者:     点击:

我校当选湖北省作物学会副理事单位

(通讯员 黄礼英)429日上午,湖北省作物学会在武汉正式成立。湖北省作物学会是经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批准,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下成立的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学会由华中农业大学、长江大学、湖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武汉油料研究所等单位等共同发起成立。在成立大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姚江林、湖北省科协副主席余军、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肖长惜、中国作物学会副秘书长杨克理先后发表讲话。

学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156名会员代表参会,其中我校参会代表14人。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湖北省作物学会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7名,秘书长1名、理事48名。作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校长助理刘荣华、农学院副院长刘章勇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刘荣华、刘章勇、田小海、邢丹英、张文英、王小燕等6人当选为理事。

据悉,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决定学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将由长江大学承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