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基层政策就业讲座之“三支一扶”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13:21:15    作者:     点击:

(本网通讯:赵伟)2019年4月22日18时,农学院于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基层政策就业讲座之“三支一扶”经验交流会。我院15、16、17级各班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吴钐主持。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两大流程,首先由辅导员吴钐为大家讲解关于“三支一扶”的政策。最后由亲身经历过“三支一扶”项目的郭凯分享他在“三支一扶”中的感受。

 

在会上,辅导员吴钐主要从什么是“三支一扶”、聘用流程、招聘计划、招聘对象及条件、报考流程以及优惠政策六个方面为大家如是讲解了“三支一扶”。辅导员吴钐强调,我们大学生现在要抓住这次机会,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随后,郭凯讲述了他在“三支一扶”中的感受,他说,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有优厚的待遇,还会在自己的履历上添加一份风采。

会议最后,郭凯学长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三支一扶”展开,会议最后吴钐老师提出“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一致的好评结束。辅导员吴钐及郭凯的讲解指导将会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埋下稳固的基石,共同开创同学们的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