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师生共融”主题趣味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08:30:30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钰 汤娟/文 周海锋/摄)“你们快看呀,这片叶子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蚜虫,旁边还藏着两只草蛉幼虫。草蛉呢,又被称作‘草蜻蛉’,它的幼虫叫作‘蚜狮’,属于益虫。透过放大镜,大家可以观察观到它们在捕食蚜虫。”

1C4A5

413日,在枝江市“东方年华”田园综合体的草木之间,植保系李传仁教授正和一群可爱的同学们亲切交流着,将眼前所见与书本知识生动结合起来。这是农学院2019年“相识于自然,师生共融”主题踏青活动中的鲜活一幕。在万物复苏的春季,百余位老师携手45名优秀学生,在户外度过了一段难忘时光。

车外一路美景相伴,车内欢声笑语不断,师生们畅聊着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幸福或者烦恼,气氛甚是融洽。走进春意盎然的“东方年华”,师生们跟随迎风飘扬的学院旗帜,开启了期许已久的春游活动。他们或驻足赏景,或合影留念,或探讨学术,或闲话家常……不知不觉间,师生间的感情变得愈发浓厚了。

16D3B

“一二、一二……”伴随着高昂的口号声,身着休闲装的师生分为两支队伍,使出浑身力气,在草坪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和煦春光中,老师和同学们还三五相邀,开展了跳绳、打排球、放纸鸢等丰富多彩的趣味创编活动。

13115

“非常幸运能够与老师、同学们共度一个愉快的周末!”植物类31804班周璇同学感慨道,“农学院的‘师生共融’传统真的超级赞,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 王嘉殷)

【新闻来源】

长大新闻网 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3072.htm

青春长大网 http://xywh.yangtzeu.edu.cn/info/1008/3498.ht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