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2018年第五期荆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1-16 09:45:1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胡容  苏应兵)2019113日上午,2018年第五期荆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荆州市农业局科教科科长韩昌友、院长李俊凯等领导和146名参加培训青年农场主、稻虾综合种养培训班的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学员报到

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和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努力提高培训质量。他希望全体学员安心学习、安全学习,相互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

                                        

李俊凯院长致欢迎辞

韩昌友科长重点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2018年荆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生产经营型培训项目进行了讲解,同时,他对培训班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针对本期培训,韩科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静下心来认真学、结合实践运用学、遵守制度安全学的学习要求。

韩昌友科长讲话

学员代表左汉军、教师代表徐健剑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本期培训班将进行15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班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