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李俊凯:守纪律 讲规矩 践行“三严三实”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9-06-05 09:01:3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吴畅 王嘉殷)528日晚七点,为引导我院学生遵守规章制度,树立永远跟着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我院于农科大楼3073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讲座,主讲人为院长李俊凯。全体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讲座。

          DSC_0892.JPG

         李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部分讲话内容作为前言展开讲座,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党的纪律和规矩,指出党的规矩是党章、纪律、法律的规范要求和党的优良传统、工作惯例的总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与此同时,他还表示遵守政治规矩要做到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坚持四个服从、杜绝七个有之

        最后,李院长表示,学生党员必须遵守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践行学生与党员的义务,起带头模范作用。

          DSC_0894.JPG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在了解党的规矩的具体含义与重要性的同时,也知晓如何遵守政治规矩,从而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不断完善自我。

返回顶部